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官网)_西外国际本科_1+3留学预科_2+2国际本科

我校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正式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书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校长John Craven教授、该校国际交流处主任Joe Docherty教授和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Yang Minghe教授一行3人应邀来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我校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协议。
我校党委书记郝瑜教授亲切会见了来宾,并向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郝瑜书记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沿革,专业设置情况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现状,并就两校合作交流项目与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项目、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磋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级翻译学院、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后,John Craven教授和郝瑜教授分别代表两校正式签订了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书。
John Craven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和国际学院,向学生讲解了英国教育体制、英国大学教育体系,并详细介绍了朴茨茅斯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和就学环境。来宾热情地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赴英留学方面的问题。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