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官网)_西外国际本科_1+3留学预科_2+2国际本科

英国留学申请时间怎样规划

  英国留学申请流程
  2022年1月-3月
  确定中介,充分了解英国大学及专业,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水平和各个学校收录学生的偏好,然后与中介商量确定学校。也可以选择自己DIY,但是要在了解自己水平的基础上,不要过于高估自己的执行力,毕竟留学申请步骤繁琐,很多申请信息不透明,所以要理智分析自己有没有能力DIY,不要白白浪费时间咯。
  2022年3月-9月
  准备语言考试,提高自己的GPA(即平均绩点),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实习经历等等,能够让自己的文书好看一点,如果自己不会润色,可以找文书老师,最好是有留学经验的。语言考试有雅思,托福,还有朗斯考试等等,多种选择,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了.想好自己要去的学校之后,就要准备申请材料了,具体有CV简历,申请文书,推荐信,英语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版。
  2022年8月-11月
  开始申请学校,最早的申请从8月开始,向英国大学递交申请,开成绩单及在读证明等资料,进行雅思等考试。这一阶段需要把握好递交时间,8,9月份至圣诞节前这段时间,可选择的学校专业都最多,录取名额给的也最多,但是这段时间的竞争力也是最大的。这段时间没有提交申请的同学也不要着急,后面陆陆续续都有申请时间,而且竞争力小很多,只是相应的录取名额也会减少很多。所以把握好申请时间也是十分重要的。
  后期申请
  2022年12月
  这段时间有的同学也许还在申请,有的同学也许已经拿到了英国大学offer。但英国大学的offer分为两种,如果雅思没过会收到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等雅思成绩合格,后向学校提交,会换成unconditional offer(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2023年1月-3月
  这段时间,同学们可以好好休息等待英国大学审核材料,如果雅思没有通过,或者对自己成绩不满意的同学可以继续刷分。同时一定要注意!!!这是现阶段最后的申请时间了,错过了这一次,只能等下一次啦。
  2023年3月-5月
  收到学校的CAS(英国大学电子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带上自己的材料去办理签证啦。一定要与办理国际签证的老师询问清楚,要带的各种保证书,自己名下的资金要多少,都不能有错误,如果签证有错误,那么前面的一切努力不都白费了,所以一定要谨慎!
  实现梦想
  2023年3月-8月
  除了办理签证,语言成绩不怎么好的同学可以报名语言班,恶补一语言。语言成绩优异的同学,可以尝试申请一下奖学金哦。
  2023年9月
  办理好一切以后就可以飞往英国,实现梦想啦。
  英国留学申请一定要注意!!!申请有好几轮,但是申请名额很快就满了,而且先到先得,所以一定要好好注意申请时间,把握机会。英国审核申请就更加注重专业知识和语言水平,所以想去留英的同学可以将自己的雅思成绩刷高一点,专业知识提高一点,通过的可能性更高哦。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