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官网)_西外国际本科_1+3留学预科_2+2国际本科

申请法国留学银行存款证明需要多少呢

  如今,想要去法国留学的中国学子多如牛毛,但很少有人清楚去法国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申请法国留学还需要存款证明,这个存款证明怎么办理?

  一般来说,法国留学银行存款证明所需要的金额大约是70000 – 100000人民币,如果简单以1:10的欧元对人民币的汇率来算,也就是7000-10000欧元。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去法国留学一定需要这个证明。简单来说,其实算是法国政府考虑到留学生到法生活的问题。法国政府需要你有足够的钱保证你可以来法国生存。也就是满足你基本去法国留学一年费用。

  中国的各大银行都有这项服务。尤其是现在出国留学的学生比较多,银行针对这批客户会提供相应的服务。比如说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等。根据每个银行不同的规定,会需要不同的申请法国留学材料。

  那么,建议到银行先咨询,工作人员会详细告诉你办理方法。

  开这笔存款证明会要有个冻结时间,那建议至少3个月。因为基本上从给法国学校的证明,再到最后去签证,所需时间最少3个月。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