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官网)_西外国际本科_1+3留学预科_2+2国际本科

关于美国留学专业的一些常见问题

  去美国留学依然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即便美国留学要求高,费用贵,也无法阻挡申请者们求学心切的脚步。面试作为申请的最后一项任务,让很多学生紧张不已。小编建议,与考官面对面交流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尤其是你的表现能力会为申请加分。
  去美国留学不易,我们都知道美国留学要求条件较高,因此每一个申请环节都需要我们谨慎认真的对待,提前了解美国留学面试的问题,有助于我们早有准备。争取为自己的留学申请加分。
  常见问题一:转专业
  申请者千万不要只说“因为我热爱某某专业所以要转专业”,应尽量从自己的经历、个性化的理由入手,用事实说服面试官。
  常见问题二:专业选择
  “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专业?”“你是否从事过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工作?”面试官以此考察学生对专业的了解。
  常见问题三:性格兴趣
  “你喜欢自然科学还是社会科学?”“长大想做什么工作?”面试官常通过诸如此类的问题,了解学生适合做技术工作、创意工作还是公关交际工作,性格是内向害羞还是外向活泼。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