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官网)_西外国际本科_1+3留学预科_2+2国际本科

法国留学专业选择的要点是什么

  法国留学专业选择令很多人头疼,有不少同学都想认真了解一下法国留学专业选择的要点是什么,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准备去法国留学选择法国留学专业的同学,可以参考下面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法国留学专业选择。
  一、如果你的法语过的去,经济条件不是太好,对是否能留在法国没有什么强烈的愿望,国内至少读了3年大学,l’Universtié的一般课程是你很好的选择,读出来了没有文凭认证的问题,不过最好申请一些有名的学校。如巴黎1~4大,巴黎9大,马赛3大等,回国还是比较好混的;同样也是硕士。
  二、如果你的法语很不错,经济条件也能支持,以后想在法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国内有本科学位或是大专毕业工作几年了,建议是读Grande école ,以上条件缺一不可,不过,很多很好的Grande école的学费也不高,初期不要想着打工,读出来了是一本万利的,不过这是针对想读经济、管理、商业的硕士等级的文凭,还有就是工科类的工程师文凭而言的同学。
  三、如果你是想从大一读起,而且,经济条件还可以,选择的是工科类、经济管理类的课程,建议你选择école或是大学里的Institute的,因为他们的读2年的文凭BTS更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等同于一般大学的DEUG,而且以后可以转到大学里读相应专业高年级。如果你是拿的工科专业的BTS,那么还可以考Grande école的工程师学校,读3年出来就高枕无忧了。
  四、如果你是想读文科类的专业,如新闻、Media、法律,是非常难的,难在理论性强,这些专业对语言的要求甚高,还难在这些专业需要你对于语言背后的文化、历史有相当的了解和积累,这非一两年的功夫能做到的。所以,要不就是从头读,要不就是语言能力很棒。好的l’Universtié是很好的选择,对于文化气质的培养很有帮助,Paris1~4大,马赛3大,都是这方面非常好的学校。
  五、如果你是大专或大本毕业,英语好,有一些还可以的工作经历,法国也有MBA课程,是用英语授课的。就欧洲而言,有三个机构认证MBA,MBA文凭是否得到欧共体MBA协会的认可是非常重要的,这是MBA文凭质量的保证。未被认可的MBA文凭是毫无意义的。法国的MBA,最好的是INSEAD这是其他的学校所遥遥不及的,世界10大经典MBA院校之一。然后就是 HEC School of Management - EAP-Ecole Européenne des Affaires Ecole de Management Lyon (EM Lyon) E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Nantes E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Paris 这些都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The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所推荐和承认的。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