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官网)_西外国际本科_1+3留学预科_2+2国际本科

申请澳洲留学可以选择通过哪些途径

途径一:预科(8-12个月) 本科(3年或3年以上)
学历要求:高中生,至少完成高二学习,平均成绩70%以上。英语能力要求:雅思成绩平均分5.5-6分可直接入读预科课程(视学校和专业而定)。
  
途径二:直接入读澳洲大学本科(3年或3年以上)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达到本省的一本分数线或二本分数线以上。英语能力要求:雅思成绩平均分6-6.5分可直接入读本科课程(视学校和专业而定)。

途径三:本科文凭(8-12个月) 本科(2年或2年以上)
学历要求:中国高中毕业生,平均成绩70%以上。英语能力要求:雅思成绩平均分6分可直接入读本科文凭课程。
1、想要去澳洲留学的学生里,如果申请攻读澳大利亚院校正式课程的学生,必须具备以下澳洲留学条件,正式院校课程包括:高等院校(含大学),所设课程涉及各种学术及职业领域,如工程、商业及经济、科学、管理、法律、医学、艺术及社会科学等;专科院校,又称“技术进修学院”(TAFE),提供职业培训、商业和技术等方面的课程,其颁布的文凭包括2年制或3年制大专文凭,学校要求申请者已受过12年以上教育。
2、想要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里,如果申请就读澳大利亚院校非正规课程的学生,入学要求由具体的独立学院决定。这类院校一般是私立的商科院校,提供秘书、商业管理、数据处理、计算机、娱乐和服务等专业课程,一般学制1年以上。
● 专升本a.语言要求:只要雅思达到所申请专业的要求,一般6-6.5分b.学术要求:三年全日制的专科生;
● 专升硕a.学术要求:专科包括成考、自考、夜大等学生,如拥有3以上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平均成绩达到75分; b.语言要求:雅思6.5,可直接申请硕士课程。没有工作经验的学生,可先读一年的研究生文凭课程,或研究生预科课程。合格以后,就可以进入正式的研究生课程学习。
● 本科在读:可直接报读大学本科 (需要完成大学一年级),雅思5分以上即可申请。大学对于本科的雅思要求通常是6-6.5分。
● 本科毕业:获得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雅思5分以上即可申请。研究生课程对于雅思的要求通常是6.5分。另:学校对于雅思没有达到要求的同学提供10-30周左右英文过渡课程。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