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官网)_西外国际本科_1+3留学预科_2+2国际本科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Marcello Fantoni应邀访问我校

       2018年10月17日上午,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Marcello Fantoni应邀访问我校,该校国际部负责人Amber Cruxton女士陪同访问。我校校长王军哲在长安校区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汉学院·中亚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谈。
      王校长向Fantoni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感谢Fantoni副校长能够出席我校将于18日举行的首届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他说,肯特州立大学是我校在全球范围内的深度战略合作院校,多年来向我校派遣了多名高水平国际专家教师,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目前,两校的交流项目运行良好,希望可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发力、共同推进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同时,王校长也希望肯特州立大学能够选派更多学生来西外学习,切身感受西安历史文化的魅力。
       Fantoni副校长对王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双方院校多年来秉承高效、务实的合作理念,在教师互派、学生互换、共建暑期学院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教育、科技、经贸的全球化发展对国际化人才的数量和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西安作为一座闻名世界的历史文化名城,无疑是肯特州立大学,乃至全球大学生向往的交流学习胜地,希望两校能够为双方师生广搭互学互鉴、共同进步的交流学习平台。Fantoni副校长强调,肯特州立大学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建立了分校区,今年3月已与西外签署了联合开办暑期学校的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打造美、亚、欧“三位一体”的暑期培训基地,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