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官网)_西外国际本科_1+3留学预科_2+2国际本科

京都外国语大学校长松田武教授应邀访问我校

 京都外国语大学校长松田武教授应邀访问我校,我校校长王军哲在长安校区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日本文化经济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谈。
王校长对松田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感谢今年5月我校代表团访问京都外国语大学时松田校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西安与京都于1974年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多年来人文交流不断深化,西安外国语大学与京都外国语大学也建立了悠久、深厚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多年的合作中,双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效。王校长表示此次松田校长能够莅临我校参加首届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将进一步促进两校的互惠互鉴。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为中日两国的年轻人打造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教育交流平台,肩负推动中日两国人文交流事业发展的使命。
松田校长对王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5月我校代表团访问京都外国语大学时双方就教师互派、学生互换、联合培养、科研共同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务实的磋商。虽然两校已经拥有了长久的合作历史,但如今在教育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依然存在巨大的合作潜力,双方应广开思路,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他表示,西外拥有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两校定会在教育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